close

上周末不經意的兩項活動湊巧地都與華盛頓總統有關,這是繼之前NY的華盛頓廣場DC的華盛頓紀念碑之後,再度與華盛頓的相遇!(不知道集滿點數可不可以換贈品?)

華盛頓櫻桃樹

話說老公星期五下搬回家突然對我說:老婆,我帶你去採櫻桃好不好?

我心想,觀光果園採草莓我聽過,採櫻桃我倒是第一次聽說。也或許就是因為生長在台灣的我們辭彙裡沒有採櫻桃”這三個字,所以我們在討論的過程當中不停地把採櫻桃說成採草莓”,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Anyway夯不啷噹我們來到位於Maryland, Northeast的櫻桃園,親眼看到華盛頓砍倒的櫻桃樹,發現其實櫻桃樹原來不高! 所以華盛頓砍到櫻桃樹也沒啥多了不起的,喔不不不....,重點是他的誠實,不是樹的大小。

看到樹上結實成串,長滿沉甸甸的櫻桃真的好興奮喔。重點是,你可以邊摘櫻桃邊吃不用錢喔,意思是 all cherries you can eat,除非你要外帶,摘回家吃那就要付錢了(USD2.99/LB)。

 結實成串的cherry

P1040028.jpg

排排站的櫻桃樹

 P1040029.jpg

 

獨立戰爭華盛頓練兵處

採完櫻桃後湊巧要送朋友到費城,所以順道載這位即將搭飛機前往祖國的同胞去附近的一個景點 Valley Forge看看。這裡據說是美國獨立戰爭時,華盛頓總統屯兵駐紮的地方,以前這塊地是一個小城鎮,如今只剩下經考古重新建造的重要建築物。看過歷史照片,他們整建的真的跟以前很像喔。

總部- 1F是辦公室 2F是將軍及大官的宿舍,整體而言我只能說空間真的不大,一天要有20幾個人在裡面辦公實在是擁擠阿

P1040053.jpg

 

官兵營房-這是一般軍官(2人一間)和士兵(12個人一間)住的營房

P1040043.jpg

士兵營房內部-12個人一間真的是太辛苦了,依現場肉眼判斷床的長度只有160cm,這對一向大隻的美國佬來說一定更辛苦吧。

P1040045.jpg

 車站-裡面放了很多歷史的資料海報,影片,幫助我們更了解這塊土地上以前發生的事情

P1040047.jpg 

經過這一連串的"華盛頓"之旅,我想我該好好把國歷史讀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