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上週末採櫻桃的活動之後,上週末我們有來到馬里蘭來-採藍莓(blueberry picking)。

話說張小婷的媽咪Miss Wang(好想媽媽阿)最喜歡吃藍莓了,如今我終於看到藍莓的廬山真面目!

P1040143.jpg 

附近除了blueberry chard,還有cherry & roseberry chards,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由一個大家庭的兄弟姊妹分開經營的,可以說是家族企業喔。

P01.jpg 

當完果農之後來到一家1880's就成立的Howard House吃午餐,他廁所很小,門很低,對於張小婷來說坐下來上廁所的時候膝蓋都頂到牆壁了呢。

餐點評價,crab cake    ***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再點crab cake了,因為我喜歡吃到一整隻的蟹腳的感覺,不過如果你是那種懶得撥蟹殼的人,或許crab cake對你來說會是一個想用螃蟹的好選擇

               海鮮湯         ***  

湯略鹹但是配上cracker吃剛好,不過紅湯味眾搶過了海鮮本身的味道

               炸薯條         ****

很多人說薯條是不敗料理,不過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吃過很多薯條的話你會知道,薯條還是有分好吃、不好吃的。這家的薯條勝在會牽絲的起士味道香濃,起司的濃稠度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是一個恰到好處的dipping。

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