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朋友來到美國出差,7年沒見一起吃了晚餐,他和我分享了學習打坐的心得。 他在工作低潮時,偶然機會接觸到打坐,至今他每天維持打坐的習慣,不再有禮拜一上班症候群。還說到,“接受”你生命中的好、不好, 肉體外有的mind世界。讓也正在工作低潮的我似乎找到一個解決疏通的管道。

回首我過去的人生里程,我在沒工作可以在家當閒妻的時候,憂慮沒有工作自己會沒有價值;有工作的時候,煩惱自己工作做得不好,老闆不喜歡我,我可能要被fire。原來人生的快樂、不快樂,並不是你賺越多錢,就會成正比的啊!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這樣一直抱怨、不滿足的自己。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都不知道自己要追求什麼、想要什麼?

我尋求過宗教,尋求交託憂愁的管道,試圖想要幫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尋找一個原因。而上帝帶領我走過那一段黑暗、地獄的低谷。

因為朋友介紹,我認識到「楊定一」博士。昨晚睡覺前看了這段影片,楊定一靜坐導引,我竟然當晚睡得深沉,今天一早5:30起床精神好到平常一定要賴床的我,完全不想賴床。於是我看了一連串相關的影片。我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看看靜坐對自己負面能量的轉化。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去玩吃好吃的東西是老爺的最愛,這次我們吃到最特別的是在Harrisburg的某家不起眼但超好吃的墨西哥料理(想要地址可以問我喔)及小寶媽個人及推薦的Bwronstone Breakfast,所在地原本是一家當地的老銀行,所以在店內你還可以看到當時的出納櫃及保險箱。我們兩夫妻去吃的那早晨全店看起來幾乎都是住在當地的居民,一早起來去那吃早餐聊天,好不愜意。重點是他的食物真的好好吃,一吃就知道是有感情的。個人推薦他的omelate,你可以選擇你自己要加的料,而且他附送的小蛋糕也好好吃喔!

 

Brwonstone Breakfast 的杯子好特別,除了有他們的名字之外還有別人的廣告,真是不錯增加收入的方法

DSC00347.JPG

Brownstone Breakfast 店內一景,讓我又回到巴黎左岸咖啡店的優雅氣氛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五月的時候去過一次Longwood Gardens,這次聖誕節前的晚上去發現真的超美的。原本就很多花、樹的公園配上裝飾燈火,還有滿滿紅色、粉紅色、白色的聖誕紅,聖誕節氣氛在這裡真的是一整個滿到最高點。除此之外,整點的聲光水舞秀以及音樂會,唱最後一首silent night時合唱團的團員們從舞台上走下來圍繞在我們身邊唱給我們聽,身體的雞皮疙瘩全部發作。這是一個我會推薦給朋友的必去景點。

DSC00444.JPG

 

DSC00456.JPG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際之前學長來美國出差一個人到過Barnes Foundation看畫之後一直讚不絕口,所以這次老爺在一個多月前就先上網訂票決定親自去一探究竟(每人USD10)。Barnes Foundation是一個私人收藏的博物館,裡面藏畫多以雷洛瓦、賽尚、馬提斯、畢卡索、哥雅等藝術家為主,老爺和我在那待了4個鐘頭,享受了一天充滿藝術氣息的薰陶。

DSC00405.JPG

 

DSC00395.JPG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tysburg是美國南北戰爭北方打贏南方的最後地點,也是戰爭中傷亡最大的一場戰役(大約五萬人)。此處也是林肯發表"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宣言的地方。一整片展場有多處可參觀的景點,最值得推薦的是林肯發表蓋茲堡宣言的舊址Gettyssburg National Cemetery 之外,華倫將軍(General Wrren)發現敵軍的地點 the Round Top 也是值得一去的景點,而且最好是傍晚的時候去,光線拍起照來很美呢!

遊客中心入口

DSC00247.JPG

 

遊客中心前林肯銅像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旅行因為在冬天,德拉瓦州都下雪了,我們還要往北走,想必天氣是更冷的,所以這次行程基本上多以室內為主。前兩天老爺跟我說要帶我去看熊熊博物館,我真的是很興奮耶!畢竟熊是多麼可愛的動物阿,不是嗎?

於是我們到了位於Gettysburg的BOYDS BEAR FACTORY,一下高速公路經過一小段鄉間小路,遠處看到一座坐落在一大片白雪中的屋子,大叫:那就是熊熊的家!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整間熊熊工廠充滿了聖誕的氣息。除了必備的聖誕裝飾外,一進門口就有超大顆的聖誕樹,旁邊還圍繞著整在工作的熊熊工人。原來熊熊也是有分階級的喔,有些人是assistant,有些人是manager,真是太可愛了!

DSC00098.JPG

DSC00109.JPG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r Foods Inc.
20 Herr Drive
Nottingham, PA 19362-9788

Herr食's品始於1946年當時才21歲的James Stauffer Herr以美金1,750元買下在賓州Lancaster的一片馬鈴薯田,開始洋芋片的生意。後來因為一場大火將廠房燒毀,James移地重建,並開始企業自動化的生產工作。產品也從洋芋片拓展到爆米花、玉米片等,口味也越發展越多。特別的是Herr's食品是家族企業經營,目前已交由兒子接棒。

要去之前可以先上Herr's的網站預約導覽(http://www.herrs.com/snackfactorytours/ScheduleTour.html),總長大約一個小時,你可以參觀他們的自動化生產線,根據傑克的說法其自動化高的程度比台灣很多科技廠商還先進呢。導覽結束後還可以享用剛出爐熱騰騰的洋芋片呢!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339.JPG

 

 

DSC00230.JPG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原本要去買期待已久的單眼相機canon f2i,沒想到去買的時候已經sold out

傑克就說好吧 先買我原本想要的機子NEX3 (張小婷我對於3C產品一向是以外表、輕便取勝)

買回來之後沒想到NEX3不只是銀色外表有質感 輕便攜帶 又是很不錯的類單眼外 還有很多設定好的功能很實用

其中一個"微笑快門" 就是它會偵測人臉的微笑然後自動按下快門(maybe其他相機也有這功能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覺得很新鮮)

張小婷當魔豆嘗試了 大笑 小笑 微笑模式...好好玩 笑到最後臉都僵了呢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誕節快到了,鄰居們都開始妝點自己家門口外觀。開車在路上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