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體質是會改變的!不知道從幾年前開始,我的皮膚開始變成過敏性膚質,容易長疹子、癢、紅腫、脫皮...。至今仍找不出原因。

前陣子因為傑克同事來,大家一起又去吃了一家莫名其妙生意很好的WOODS海鮮餐廳,或許是吃到了不新鮮的螃蟹又引發我過敏因子,雙手又開始起疹子,一碰到水就痛,半夜還會被手癢醒。這已經嚴重影響我得生活品質了,所以我決定要想辦法杜絕讓手過敏的嫌疑犯。

對抗措施:

1.除了洗澡、上廁所完之外,盡量不要碰水(家事就麻煩傑克了)

2.不吃糖、不喝含糖飲料(因為根據研究 糖會讓過敏的情況更加嚴重)

3.盡量吃水煮食物

4.多吃蔬果 少吃肉

5.塗抹凡士林取代市售身體乳、護手乳(減少刺激),並在塗完後帶上純棉手套

6.補充類黃酮

.....................etc.

從今天起我要跟讓我手過敏的兇手抗戰了!加油

 201008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