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廚房日記了,一方面是因為皮膚過敏正在落實清淡飲食(過敏好了喔),另外一方面是懶惰(好啦 我承認後者是主因)。今天又忍不住來寫一下當家庭主婦的煮飯心得。

今天我要講的是有關美國購買肉品的心得。之前到supermarket買肉的時候,通常我都是看最便宜的(在美國每盒肉都要標每磅售價),每磅超過USD2.99基本上我是都不會買的。加上這邊的supermarket要便宜的話,通常份量都很大,買了吃不完放在冷凍庫裡心裡都會有壓力,害怕浪費又怕再退冰就不是那麼新鮮了。 從前幾個禮拜開始,我開始覺得人生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既然我和傑克已經算是吃很少的人,花在肉品上的錢可以說是更少,為了身體健康(you are what you eat)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於是我開始買肉都是買小份,但價錢大約中上的肉品,一方面心理不會有壓力冷凍庫裡一直有吃不完的肉,另一方面吃的品質也變高更美味了,花費和之前買過多放置在冷凍庫相比起來卻沒有比較高。更重要的是我賺到了生活品質,畢竟我真的是無法承受壓力的人。

P1050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oon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